当前位置: 首页 » 论文全文
←返回首页
期刊信息:
《药学服务与研究》2017年, 第17卷, 第6期, 第480页
标题:
吡拉西坦氯化钠注射液致过敏性休克一例
DOI:
10.5428/pcar20170623
作者:
1. 朱秋珍(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七人民医院药学部 上海 200137 [email protected])
2. 刘娟(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七人民医院药学部 上海 200137 )
3. 李洁(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七人民医院药学部 上海 200137 )
4. 侯晓丽(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七人民医院药学部 上海 200137 )
5. 时扣荣(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七人民医院药学部 上海 200137 )
6. 顾伟鹰(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七人民医院药学部 上海 200137 [email protected])
摘要:
欢迎阅读《药学服务与研究》!您是该文第 262 位读者!
若需在您的论文中引用此文,请按以下格式著录参考文献:
中文著录格式 朱秋珍,刘娟,李洁,侯晓丽,时扣荣,顾伟鹰. 吡拉西坦氯化钠注射液致过敏性休克一例[J]. 药学服务与研究. 2017; 17(6): 480.
英文著录格式 ZHU QiuZhen,LIU Juan,LI Jie,et al. One case report of anaphylactic shock induced by piracetam sodium chloride injection[J]. Pharmaceutical Care and Research / yao xue fu wu yu yan jiu. 2017; 17(6): 480.
参考文献:
1. 陈元娜,马卫成.吡拉西坦氯化钠注射液致过敏性休克1例[J].医药导报,2016,35(7):779.
2. 张艳,王志强,李亚容.吡拉西坦氯化钠注射液致过敏性休克1 例[J].中国医院药学杂志,2011,31(22):1912.
3. 胡小霞.吡拉西坦氯化钠注射液致过敏1例[J].医学信息,2012,25(4):336.
4. Koklu E,Ariguloglu E A,Koklu S.Levetiracetam-induced anaphylaxis in a neonate[J].Pediatr Neurol,2014,50(2):192-194.